• 触摸历史 寻味烟火

    漫步八廓街,青砖斑驳、街巷纵横,店铺林立、人来人往。采访结束时,阳光铺洒,古老的街区里,历史的余韵与烟火的气息交织,有着别样的温柔。

    西藏日报 2023-08-06

  • 昂首奋进新征程

    站在历史新起点上,高原儿女与援藏干部人才一道同心奋斗、攻坚克难,必将奏响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时代强音。

    西藏日报 2023-07-24

  • 《总书记,扎西德勒!》 第五集:工布公园见证城市变迁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

    西藏日报 2023-07-23

  • 《总书记,扎西德勒!》 第四集:林芝城市现代化进行时

    而今的林芝核心城区,跨尼洋河两岸,逐渐形成了以行政办公、居住生活、旅游服务、商务物流为主要功能的综合片区,和分别以教育组团、高新产业、物流运输为主的几大功能区。

    西藏日报 2023-07-23

  • 《总书记,扎西德勒!》 第三集:嘎拉村的新生活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

    西藏日报 2023-07-23

  • 碧水蓝天入画来

    新征程上,全区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秉持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世界负责的态度,继续扛起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目标任务,勠力同心、多措并举,为把雪域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

    西藏日报 2023-07-23

  • 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谱新篇

    新时代新征程上,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扛牢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藏日报 2023-07-23

  • “信”系雪域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来信精神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来信精神。

    区党委网信办 2023-07-21

  • 震撼首发!周深与西藏的你同行同往

    在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考察调研两周年之际,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出品,悦晟音乐、西藏广播电视台制作,青年歌手周深演唱的主题MV《同行同往》正式发布。

    西藏日报 2023-07-21

  • 总书记您好!这是我们365天×2的感恩情!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深入城市乡村,对新时代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巨大的鼓舞,如澎湃的暖流在高原大地激荡。

    西藏卫视+ 2023-07-21

  • 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4-07

  • 全国政协委员卓嘎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好声音 汇聚新动能

    “作为一名新任全国政协委员,我倍感光荣、责任重大,深刻认识到全国政协委员既是一份崇高的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全国政协委员、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嘎从北京返回西藏后,经常和周围人讲起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4-03

  • 5年20倍,“小数据”背后的“大嘱托”

    今天,我们深情地说:“总书记,您的嘱托在雪域大地正一步步变成生动现实!”

    西藏日报 2023-03-12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西藏篇】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

    启航新征程,西藏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砥砺奋进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在推动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雪域高...

    经济日报 2022-10-08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