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首发!周深与西藏的你同行同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周深演唱主题MV 《同行同往》

在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考察调研两周年之际,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出品,悦晟音乐、西藏广播电视台制作,青年歌手周深演唱的主题MV《同行同往》正式发布。MV展现了当前西藏各族儿女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宏伟目标奋力拼搏的豪情与壮志。

歌手简介

周深,中国内地男歌手。代表作品《大鱼》《灯火里的中国》《和光同尘》等。为《人世间》《大江大河2》《悬崖之上》等电影和电视剧献唱了主题曲。多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等荣誉,演唱的歌曲多次获得年度十大金曲等奖项。其中歌曲《我的答案》荣获中宣部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受邀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参与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北京冬奥会、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等宣传片歌曲的演唱。2021年受邀担任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公益宣传大使。

片尾字幕

出品: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学习强国

制作:悦晟雷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合制作:西藏广播电视台

特别鸣谢:周深工作室

全媒体推广:北京智慧大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音乐发行:北京星光灿烂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独家社交媒体平台:微博

独家先发合作平台:微博音乐 新浪音乐

独家传播合作伙伴:新浪音乐 微博明星

(编辑:旦增尼玛)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