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 全区法院“枫桥式人民法庭” 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4月25日,全区法院“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日喀则市召开。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4-04-27

  • 2023年西藏自治区专利授权1877件 其中发明专利299件

    记者26日从西藏自治区2024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西藏全区专利授权1877件,其中发明专利299件。

    中国新闻网 2024-04-27

  • 西藏自治区产业政策推介会走进西安

    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西安招商引资系列活动——产业政策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100余家陕西及周边省市企业参加,现场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约66.5亿元,涉及清洁能源、绿色工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藏医药、通用航空等产业。

    西藏日报 2024-04-27

  • 西藏首个“流动车管所”正式启用

    为全面推行车管所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切实增进警民互信,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树立窗口服务新标杆,西藏公安交管部门顺应“放管服”改革新浪潮,以深化改革创新公安交管工作为主线,正式启用全区首个“流动车管所”,拓展便民利企服务措...

    西藏日报 2024-04-27

  • 4月30日起拉萨公交优化调整4条线路

    4月26日,记者从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萨公交)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公交运营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拉萨公交开展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实施工作。按照实施计划,在2024年2月5日实施了第一阶段“四优一减...

    西藏日报 2024-04-27

  • 西藏知识产权保护持续发展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记者当日在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23年西藏自治区专利授权1877件,其中发明专利299件,同比增长101%。

    新华社 2024-04-27

  • 西藏林芝:不畏风雨的高原铁路调车人

    一列列火车在连绵的山脉间穿梭,迎来送往着旅客。林芝站调车人员的坚守和奉献,是铁路职工的责任和担当,更展现了高原铁路人的坚强意志和无私奉献精神。

    中国新闻网 2024-04-26

  • 西藏拉萨: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促进高质量发展

    卫智军表示,今年,他们将围绕区域特色品牌,抓好藏香、民族服饰、非遗、饮品地理标志等特色产品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工作,打造特色鲜明、知名度高的地理标志产品。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2024-04-26

  • 西藏80名大中小学校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参加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西藏全区大中小学校心理健康骨干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25日在拉萨开班,培训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帮助心理健康骨干教师提高对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能力、干预能力和疏导能力。

    中国新闻网 2024-04-26

  • 拉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持续利好发展

    同时,充分发挥拉萨市知识产权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能,加强统筹规划,通过开展知识产权供需对接等工作,促进存量产权的转化运用,助力全市新质生产力发展。

    西藏商报 2024-04-26

  • 拉萨综合保税区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24年新落地企业13家,已累计注册企业55家,比去年同期增长550%,涵盖日用百货、新能源汽车、农副产品、特色食品、服装、机电产品等。

    西藏日报 2024-04-26

  • 拉萨市组团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下一步,拉萨市商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九大产业五大业态谋划招商引资活动,持续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和招大引强行动,努力营造顺心、舒心、安心的营商环境,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到拉萨投资兴业,为拉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

    西藏日报 2024-04-26

  • 开展红领巾标志标识专项清查整治

    为加强少先队标志标识规范和保护,维护少先队组织的政治性和纯洁性,连日来,拉萨市各级少工委联合本级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红领巾标志标识专项清查整治工作。

    西藏日报 2024-04-26

  • 昌都市委两新工委因地制宜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凝聚“新”力量 激发“新”动能

    2023年,昌都市委两新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五项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因地制宜、贴近实际、务实有效原则,锚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党建提升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突破口,摸清工作底数、细化重点工作.

    西藏日报 2024-04-26

  • “烛光”行动 关爱易地扶贫搬迁点学生

    近日,拉萨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烛光行动,组织党员前往城关区恩惠苑社区,为社区学生辅导功课,并发放奖品。

    西藏日报 2024-04-26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