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扎西德勒!》 第五集:工布公园见证城市变迁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3日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

时节如流,初心不改;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两年过去,总书记当时见过的人,日子是不是过得更好?到过的村,有没有更富?看过的山水,有没有更美?

从林芝到拉萨,从山乡到城市,请跟随西藏日报社全媒体报道团队的镜头和文字,一起来听来自桃源人家、山川湿地、高铁车站、古城新居的共同心声:

总书记,扎西德勒!

第五集

工布公园见证城市变迁

夜幕降临,工布公园里,人们或跑步健身、或游玩赏景、或跳起锅庄。摇曳多姿的灯光瀑布、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人在景中行,宛若画中游。

舒缓了一天的疲惫之余,有细心的市民朋友发现,工布公园里悄悄多了些东西:更加现代的充电座椅,林芝人寄养绿植花卉的园艺区,生态温室里还新建了个热带植物科普教育基地……

林芝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园林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智博告诉记者:“我们在工作中向群众请教,倾听市民声音,不断完善各项服务设施、丰富公园的生态多样性,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户静凝)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