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藏已执行1个月,这项治疗费用报销比例统一为80%

    近日,记者获悉,根据“乙类乙管”总体方案“保健康、防重症”要求,为确保人民群众平稳度过感染高峰期,我区医疗保障等部门针对“乙类乙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出台优化相关医疗保障政策。

    西藏商报 2023-02-06

  • 我区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藏医药干预指引发布

    12月22日,西藏自治区藏医药管理局印发通知,为充分发挥藏医药特色优势作用,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防治工作,依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和《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中(藏)医药防治方案(试行第四版)》,结合...

    西藏自治区藏医药管理局 2022-12-23

  • 拉巴次仁夫妇送来的饭温暖了“陌生”小伙

    这么一群人,平时我们对他们“熟悉又陌生”,但在关键时刻,他们用一件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定格爱与温暖,拉近彼此的距离,从身边平凡的陌生人变成闪闪发光的热心人。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22-12-23

  • 12月12日起西藏将恢复开行部分方向旅客列车

    记者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12月12日起,将恢复开行部分方向旅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青藏集团公司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App、12306网站等官方发布平台了解更多最新列...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2-12-11

  • 注意啦!从西藏去成都,疫情防控政策又有新调整

    "12月5日开始从西藏到成都疫情防控政策有新变化除7日内有高低风险区旅居史外大家从西藏去成都已不需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12月4日成都疫情防控政策在12月5日成都疫情防控政策中西藏自治区已不在其他重点地区之列只需要在抵蓉前或最迟抵蓉...

    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 、成都发布 2022-12-07

  • 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公告

    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公告

    拉萨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2-12-07

  • 疫情期间违规营业?罚!

    当前城关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区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来之不易的成果。但仍有部分经营主体,未认真履行相应责任,“顶风而上”,最终被依法查处。

    拉萨城关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2-12-04

  • 西藏山南:开展复学报到演练 建设防疫安全网

    当前,西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学校开始逐步有序复学复课。为确保为学生复学报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11月27日上午,山南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开展复学演练推演活动。

    中国西藏网 2022-11-30

  • 拉萨这家酒吧在疫情期间营业?罚!

    近日,城关公安依法查处一家在疫情防控期间擅自营业酒吧。

    城关警事微信公众号 2022-11-26

  • 西藏一市发布公告: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有关事宜

    西藏一市发布公告: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有关事宜。

    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11-26

  • 不动摇、不走样,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专家回应当前疫情防控热点

    连日来,我国发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印发了核酸检测实施办法、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等四个技术性文件,各地落实情况怎么样?如何更加精准高效地管控疫情?医疗资源的建设和配置情况如何?围绕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国务院联...

    新华网 2022-11-24

  • 拉萨公布疫情防控常态化咨询电话

    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目前,随着拉萨市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疫情防控逐步转向常态化阶段,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常态化咨询电话。

    西藏网警微信公众号 2022-11-22

  • 拉萨市最新疫情公告

    11月19日0—24时,拉萨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城关区、均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

    拉萨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2-11-20

  • 拉萨发布公告,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

    自8月7日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现整个疫情防控已进入收尾阶段。成果来之不易,需倍加珍惜。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核心要义。

    拉萨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2-11-16

  • 疫情防控期间西藏辖区征信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来了

    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防范病毒传播风险,保护自己及家人身体健康,我们倡导疫情期间大家尽量选择“非接触”式线上查询方式。广大企业和社会公众可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查询信用报告,从而获得便捷又安全的征信查询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支微信公众号 2022-11-15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