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努力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在扎囊县雅江北岸的马牙日山脚下,4300余人迎着风沙在荒地上植树,分苗、挖坑、培土、浇水,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每个人都想为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多植一片绿。

    西藏日报 2023-04-28

  • 定结县萨尔乡普如村驻村工作队:拓宽乡村振兴“幸福大道”

    车辆缓缓开进日喀则市定结县萨尔乡普如村,村中乱石滩上开辟出了一条平坦的路,一块红色指示牌上写着:萨尔乡普如村幸福大道。道路建设需要强大的工作推进力,势必要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拧成一股绳。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4-19

  • 阿里地区持续深入开展“五共五固”活动夯实固边堡垒

    自开展“五共五固”活动以来,阿里地区以深化“夯实固边堡垒,争做守边先锋”边境党建品牌为引领,创新载体抓融合,建立机制抓实效,突出联动抓合力,有效凝聚了党政军警民齐心协力强边固防的强大合力,有利确保了阿里边防巩固边境安宁。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2-06-22

  • 索县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宜居田园气象新

    漫步在索曲河旁,微风拂面,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美好——一栋栋具有地域特色的安置住房错落有致,一条条硬化平坦的道路纵横相连,一个个繁忙的产业车间有序运营……短短几年间,索县大变样,处处可以感受到乡村振兴给城镇、乡村带来的巨大改变。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2-06-11

  • 山南市:真抓实干开新局 踔厉奋发谱新篇

    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是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部署。去年以来,山南市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干在实处,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发展新篇章。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2-06-08

  • 比如县茶曲乡玛库村的新风尚:邻里守望 情暖乡间

    近日,在茶曲乡玛库村,记者走近农牧民群众、走近驻村工作队,聆听他们讲述村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志愿服务、基层治理等一个个温暖的故事。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2-05-31

  • 察隅县充分发挥基层宣讲阵地作用 让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

    2022年是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察隅县充分发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基层宣讲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

    西藏日报 2022-04-28

  •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不断筑牢国家安全屏障——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特殊重要性,主要体现为西藏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对国家统一和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西藏日报 2022-04-22

  • 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西藏日报 2022-04-22

  • 强化笃信躬行“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以及军队事业发展、对开启我党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推进中华...

    西藏日报 2022-04-22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