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墨重彩绘新景 逐梦前行向未来 ——西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笔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开局之年。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总抓手,扎...

    西藏日报 2024-03-26

  • 提升硬实力 优化软环境——党建引领我区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4-01-12

  • 党建强脊梁 当好排头兵 —2023年拉萨市党建工作综述

    拉萨市始终坚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内生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4-01-05

  • 国网西藏电建公司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

    近日,国网西藏电建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由自治区党委党校教授曲宗主讲,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

    西藏日报 2023-11-17

  • 西藏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亲切关怀西藏各族人民,大力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丰富发展党的治藏方略。

    光明日报 2023-11-17

  • 学习二十大 争当好队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16日,团区委、区少工委联合区民委 、区教育厅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当好队员”少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实践暨第四届“小手拉大手—...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10-17

  • 团区委创新开展音乐思政课 让理论学习“声”入人心

    近日,由团区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音乐思政课在拉萨开课。音乐思政课以“党史+音乐+视频”的创新方式,将思政教育和音视作品相结合,用音乐讲述百年党史,以歌声凝聚实干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9-03

  •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把阿里建设成为雪域高原“西部明珠”

    近日,阿里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阿里地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贯穿阿里各项事业全过程,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8-08

  • 切实促进各民族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 拉萨少先队员北京红色教育研学访问活动开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凝聚青少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促进各民族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近日。

    西藏日报 2023-08-04

  • 山南市曲松镇探索“党建+”模式 提升能力转作风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曲松县曲松镇获悉,该镇积极探索“党建+”模式,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将基层组织优势转化为攻坚优势,打牢基层基础、强化党建合力、突出融合实效,以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互促互进助推全镇工作走深走实。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7-22

  • 浪卡子县:甜茶馆里话党恩 党的恩情传四方

    “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近日,在山南市浪卡子县羊湖雍湖鲁突茶馆,浪卡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们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7-22

  •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阿里建设

    党的二十大发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

    中共阿里地委宣传部 2023-07-03

  • 堆龙德庆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新时代新思想的光芒洒遍堆龙德庆区每一寸土地,引领堆龙德庆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堆龙德庆区各项事业发展...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6-16

  • 阿里地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念好“五字诀” 学思践悟新思想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阿里地区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讲、宣、艺、践”五个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5-31

  • 植绿间隙听宣讲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力量,近日,林周县边交林乡当杰村党支部副书记、宣讲员索朗仁青走进当杰村植树现场,利用种植户休息时间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深入了解党的好政策、听到党的好声音。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23-05-12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