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语近人
  • 学习进行时丨总书记这3次重要讲话,人民情怀始终如一

    在3月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这也是习近平第三次担任国家主席后发表的重要讲话。这次讲话同2013年、2018年的两次讲话一脉相承,“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之心感人肺腑。

    新华网 2023-03-15

  • 学习进行时丨习近平总书记和江苏的故事

    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江苏考察调研,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留下许多温馨感人的故事。

    新华网 2023-03-06

  • 习言道|人民民主是一种全过程的民主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

    中国新闻网 2023-03-06

  • 学习进行时丨“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幸福感”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指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3-03-06

  • 看图学习丨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迈上新台阶

    12月15日晚,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向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二阶段高级别会议开幕式致辞,呼吁各方携手努力,共同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2-12-18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