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援藏情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奔基层办实事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网

近日,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坚持把“重实践”作为落脚点,紧扣公益慈善主责主业,以解决高海拔地区中小学生“洗澡难”问题为重点,推动第一阶段品星爱心学校浴室焕新公益项目全面完工。

据了解,第一阶段品星爱心学校浴室焕新公益项目投入捐赠资金300万元,为西藏自治区吉隆县中学、吉隆县完小、差那乡完小,察雅县中学、察雅县第一小学、察雅县第二小学、阿孜乡小学、宗沙乡第一小学等19所学校学生浴室进行维修改造,主要建设内容为更新保温水箱、空气能集热器、恒温器、控制柜、循环泵、增压泵、电热管材、喷淋设备等。目前,项目已全面完工,进入验收阶段,预计2023年5月底全面投入使用。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实施有效解决了10200余名中小学生“洗澡难”的问题,助力营造了安心学习、舒心生活的积极氛围,推动实现了高海拔地区教育教学环境再提升,得到了学校、家长、学生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据介绍,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将继续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紧抓住基层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事项,不断提升健康西藏、发展西藏、和谐西藏品牌公益项目品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编辑:王小莉)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