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墨竹工卡县贴朗村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乡音讲党音 政策入农家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连日来,拉萨墨竹工卡县门巴乡贴朗村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做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基层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贴朗村平均海拔4500米,共有108户554人,属纯牧区。为了让牧民群众深入了解党的最新政策,贴朗村组织牧民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贴朗村党支部书记嘎布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乡音讲党音,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把党的声音传到群众心中,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动力。

今年党龄30年的群培说:“以前没有像样的房子,住在土坯房,夏天漏雨、冬天漏风,没有电、没有自来水。如今,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我住进了两层宽敞明亮的安居楼房,整个村里通了水、电、路、网,生活过得无忧无虑、幸福快乐。这一切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一次次宣讲,让我懂得了很多,我内心充满了感激,我们村民也比以前更加努力了,每年人均收入2万元左右。我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过得一天比一天好,我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贴朗村群众晋美说。

贴朗村党支部书记嘎布说:“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党的忠诚和对农村事业的热爱融入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职责,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作者:格桑伦珠 盖姝博)



(编辑:旦知吉)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