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扎细社区开展迎新年 促团结 社区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3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2月1日,2024拉萨“迎新年 促团结”社区运动会在城关区扎细街道扎细社区群众文化广场(社区院内)举行。

此次社区运动会设有拔河、旱地龙舟、吉韧、藏式骰子、跳绳、踢毽子等比赛项目,集协作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及和谐社区建设,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

上午10时许,伴随着《吉祥乐韵》欢快的节奏,社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挥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运动会,我报名了跳绳、踢毽子和拔河三个项目,还了解到了很多传统体育项目,跟邻里之间的关系也拉近了,很有趣。”来自尼卓林社区的格桑曲珍说。

扎细社区宣传委员顿珠多吉参加了藏式骰子个人项目,他告诉记者:“目前,我们社区居民在全民健身方面意识比较欠缺,开展社区运动会,能够更好地增强群众的健身意识,让广大居民朋友主动参与进来,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记者 权文娟 实习记者 张婷婷)

(编辑:旦增尼玛)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