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东儿女一家亲 共绘团结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藏东明珠——昌都,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幸福之城。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的是,这里政通人和、繁荣稳定,民族团结观念深深植根于各族干部群众心间,民族团结之花绽放芳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蒸蒸日上;感受到的是,这里民族团结的基础是坚实的,民族团结的情感是深厚的。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需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多年来,昌都市在宣传引领上做文章、在助力发展上见实效、在强化保障上见真章,注重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如今的昌都,已形成上下热情参与、相互配合、共创共建的工作格局。

群山之间,一条条崭新的道路欢迎着远方的客人,一排排富有民族特色的新房安居着万千群众,一幕幕各族群众心手相牵的温馨画面触动心灵、催人奋进……美丽画卷靠奋斗来描绘、来实现。同心协力,接续奋斗,必将让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美,民族团结果实越结越甜。(记者 万慧)


(编辑:王小莉)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