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网信普法
  • 国家安全部公布危害我国国家安全典型案件

    针对这一突出情况,国家安全机关主动出击,2022至2023年集中破获系列间谍窃密案件,依法调查审查涉案人员近百名、查处重点涉案企业11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刑事责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4-17

  • 看似涉黄实则涉诈 山南和日喀则两地破获同类案件

    同城速约上门按摩特殊服务……挑逗的语言、露骨的照片,暗藏玄机的二维码以及陌生的网址,这一切都附着在一张小贴纸上,若你扫码进入,则很有可能会上当受骗。

    西藏商报 2024-04-17

  • 重拳出击!西藏坚决查处这些行为

    为深入清理处置涉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信息和虚假不实信息,严厉打击恶意炒作行为,依法查处侵害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网站平台和账号,营造良好营商网络舆论环境,4月10日起,自治区网信办牵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

    区党委网信办 2024-04-16

  • 紧急提醒:多地已出现!西藏各小区注意!

    最近一段时间多个小区业主群现“爱心骗局”,骗子们冒充业主,通过各种方式获取群内居民的信任,借机骗取钱财。

    厦门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4-04-16

  • 西藏一村民主动上交罂粟54株 禁毒宣传显成效

    为切实筑牢农村地区识毒拒毒防线,近日昌都禁毒部门深入田间地头,走村串户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种类,防毒技能,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积极举报涉毒行为,有效形成打击毒品的高压态势,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

    西藏禁毒微信公众号 2024-03-29

  • 多名干部赌博被处分通报!

    近期,多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处分通报中涉及赌博问题。

    法治时报微信公众号 2024-03-27

  • 男子网曝与前女友亲密视频……

    3月22日,西安公安经开分局通报称,一男子在单位微信工作群内网暴前女友,对受害人造成了心灵上的极大伤害,情节严重、后果恶劣。目前,该男子已被西安经开公安刑事拘留。

    红星新闻微信公众号 2024-03-27

  • 拉萨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约谈辖区网络订餐平台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订餐食品安全问题治理,督促网络订餐平台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3月21日,拉萨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召集城关区12个街道市监所相关负责人及美团、饿了么外卖平台辖区负责人召开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并对网络订...

    中国西藏新闻网_西藏商报 2024-03-24

  • “护航银发消费”系列策划 AI换脸秒变“儿子” 警惕金融诈骗盯上老人

    编者按 一盒免费鸡蛋、一款新型理财产品、一次低价旅游……面对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的消费市场,老年人应如何擦亮双眼,避免被虚假骗局蒙蔽?

    人民网 2024-03-18

  • 虚假医药信息害人不浅 国家多部门亮出“组合拳”

    生吃寄生虫减肥,医美直播带货“三无”产品……朋友圈里那些夸张的医药“新闻”,是否真假难辨?一些自媒体上似是而非的美容养生“知识”,背后又有多少算盘打得噼里啪啦?

    西藏日报 2024-03-18

  • 出租屋搜出4只熊掌8根鹿角 4名嫌疑人落网

    近日,昌都市卡若区公安局沙嘎格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入户清查工作时,在某出租房发现8根鹿角、4只熊掌。为什么这些野生动物制品会出现在这里?又是谁将这些受保护的野生动物杀害了呢?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2024-03-18

  • 以售卖二手车名义诈骗,次某被抓!

    近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公安破获一起以售卖二手车名义实施的诈骗案件,抓获诈骗嫌疑人1名并及时为群众追回损失。

    西藏网警微信公众号 2024-03-17

  • 西藏4名“网络主播”被约谈!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传播秩序,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空间。近日,山南市加查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网信办,组织本县4名“网络主播”开展提醒教育。

    网信加查微信公众号 2024-03-17

  • 西藏班戈:开展“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步,共青团班戈县委将广泛动员班戈县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在构建全社会参与反诈工作格局中覆盖全面、根植基层、贴近青少年的优势作用,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中国新闻网 2024-03-06

  • 新华视点|新办法来了!“外卖小哥”权益将有更多保障

    针对部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时间过长、平台规则制定不够公开透明、收入标准随意变动等问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官网23日公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休息和劳动报酬权益保障指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规则公示指引》《新就业形态劳动...

    新华网 2024-02-25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