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扎西德勒!》 第四集:林芝城市现代化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3日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

时节如流,初心不改;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两年过去,总书记当时见过的人,日子是不是过得更好?到过的村,有没有更富?看过的山水,有没有更美?

从林芝到拉萨,从山乡到城市,请跟随西藏日报社全媒体报道团队的镜头和文字,一起来听来自桃源人家、山川湿地、高铁车站、古城新居的共同心声:

总书记,扎西德勒!

第四集

林芝城市现代化进行时

漫步林芝街道,水在城中、城在林中、楼在绿中、人在景中,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日益完善,两年来,林芝市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城镇化规模不断扩大。

林芝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在逐渐转变为发展优势。丰饶的物产、便利的交通、蓬勃的文旅产业带火了林芝的“知名度”,不仅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也备受创业者和投资人青睐,进一步促进了林芝城市现代化发展的进程。

而今的林芝核心城区,跨尼洋河两岸,逐渐形成了以行政办公、居住生活、旅游服务、商务物流为主要功能的综合片区,和分别以教育组团、高新产业、物流运输为主的几大功能区。


(编辑:户静凝)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