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

自治区禁毒委举行2023年公开集中销毁毒品活动 张洪波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为纪念虎门销烟184周年,6月3日,自治区禁毒委举行2023年公开集中销毁毒品活动,集中销毁2016年以来打击毒品犯罪中缴获的各类毒品、制毒物品、毒品原植物等共计352公斤。自治区副主席、区禁毒委主任、区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出席并讲话。

张洪波指出,民族英雄林则徐在虎门集中销毁鸦片,维护了中华民族的尊严和利益。厉行禁毒是党和国家的一贯立场和主张,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做好禁毒工作作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之一,全力推动禁毒工作走深走实。各级禁毒部门要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坚决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

活动全程由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拉萨市阳光公证处监督。(记者 彭琦 见习记者 董国峰)


(编辑:王小莉)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