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

赖蛟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 善于学习借鉴 突出问题导向 坚持实事求是 推动组织部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6月2日,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习践行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主题教育中以学增智进行交流研讨。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赖蛟指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杜绝高高在上的“衙门作风”,站在党员、干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使各项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更顺民意。要履行好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开展好违反客观规律大干快上、举债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和统计造假等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处理好显绩与潜绩的关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做好“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要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生动实践。(记者 耿锐仙)

(编辑:旦增尼玛)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