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与列席常委会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 旦科王峻孙献忠出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期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旦科、王峻、孙献忠与列席常委会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围绕“在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如何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流工作经验,听取意见建议。

来自基层一线的10位人大代表、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履职认识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要依法履职尽责,做宪法法律的尊崇者、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维护者。要发挥特点优势,做人民群众的“知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记者 唐启胜)


(编辑:王小莉)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