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这些场所被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文章来源:云端珠峰微信公众号

关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相关市场主体

处理的情况通报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下,在区、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援藏省市和兄弟地市的无私支援下,经过全市上下艰苦努力,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10月29日,我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我局集中力量对市场主体恢复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巡回监管,重点检查“一扫一测三查”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经检查,大部分市场主体能够严格落实相关防疫要求,但个别商户仍存在思想上重视不够,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对此,我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违反规定的市场主体进行严肃处理。现就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仁布路“日喀则粉丝”,“一扫一测三查”落实不到位;

2.曲荣门塘路“闺密化妆品”,无场所码、无测温设备、无消毒用品;

3.上海路“罗丽丝”,在不扫场所码、不测温、不消毒的情况下,允许人员进店购物;

4.江洛康萨路“成俊窗帘布料商行”,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5.扎德东路“迷尚99啤酒馆”,违反防疫要求擅自营业。

因以上市场主体未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我局均给予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

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市场主体和市民朋友,在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大好形势下,务必保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日喀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30日


(编辑:旦知吉)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