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结县司法局聚焦为民服务提升法治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琼结县司法局将对照问题抓整改与培育法治文化、建设法治文化阵地、提供法律援助服务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见效。

琼结县司法局将解决问题实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针对“县、乡、村三级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不平衡,依法治理成效有待提升”的问题,着力打造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普法凉亭”、“普法驿站”、“法治读书角”等法治文化阵地,让群众能够出门见法治、抬头看法治,潜移默化接受法治文化熏陶,有效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

同时,琼结县司法局还将法律援助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与自治区司法厅、湖北省司法厅等单位沟通对接,成立了琼结县第一家律师事务所,持续为困难群众提供免费、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记者 王雨霏)


(编辑:马慧彬)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