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旦科主持 坚参王峻江白刘柏呈李文革孙献忠出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旦科主持。

坚参、王峻、江白、刘柏呈、李文革、孙献忠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计划及王君正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提出相关贯彻落实措施。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旦科、坚参、王峻、江白、刘柏呈、李文革、孙献忠按照“交流调研成果,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并抓好组织实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这一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记者 唐启胜)


(编辑:王小莉)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