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第七期阿里大讲坛开讲,邀请浙江大学教授陈印昌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印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进行了精辟概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全面讲解。

整场讲座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是一场党史知识的理论教学,更是一次党史教育的精神洗礼,有助于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记者 达珍 洛桑旦增)

文章转自2021年11月3日中国西藏新闻网。

(编辑:张群)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