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交警确保道路交通整治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拉萨市公安局各警种相互协作配合,形成联动齐发力,持续全力推进落实道路交通整治行动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道路交通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目前,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维修维护团结路与金珠西路等路段2个路口红绿灯共4处;维修维护纳金路5个路口交通护栏共1173米;拆除、更换纳金东路6个路口交通标志标牌共8处。

拉萨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大队联合拉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天海夜市、北郊客运站、民航局、火车站等区域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网约车112台、出租车96台,检查疑似非法营运车辆66台,查扣非法营运车辆4台,查扣违规网约车2台,现场整改网约车未贴标2台,教育警告9人。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派出3台宣传车在拉萨市区路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城东大队在八廓商场附近开展交通宣传工作;城北大队走进辖区金牛加油站、娘热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拉日高速大队在曲水县曲水镇茶巴朗1组、6组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堆龙大队走进辖区学校、宇拓驾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与此同时,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多警种在全市持续推进电动车乱象整治及机动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治理工作,严厉整治无牌上路、闯红灯、非法改装、未戴安全头盔、超载超速、酒后驾驶、飙车炸街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

“寒冬时节,每每看到交警同志在路面辛勤工作的身影,总会提醒我自觉规范停车,毕竟城市的整洁美好面貌需要我们每个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参与。”市民达瓦扎西在停车场停好车后说。(记者 鹿丽娟)

(编辑:旦增尼玛)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