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奖励20000元!名称及标识你来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文章来源:网信西藏

关于开展西藏自治区企业上市专项行动名称和标识征集活动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决策部署,抢抓全面推行注册制改革的政策机遇,加快推进全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更好服务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我区将开展企业上市专项行动。现就广泛征集企业上市专项行动名称及标识,公告如下:

一、主题和内容

征名活动以“助力企业破冰上市引入高原经济活水”为主题。主要征集内容为专项行动名称及对应标识图案。行动名称和标识重在寓意,不拘泥于直接对应“资本市场”“上市”等特定概念。

二、作品要求

(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命名规定;

(二)着重体现西藏的历史底蕴、文化传统、地理风貌、民俗风情、区位特点和社会特征等;

(三)不以地名、人名、公司名等名称作活动名称;

(四)名称用字、读音必须规范准确,避免使用生僻字、歧义字,避免重名和同音;

(五)原则上名称应控制在10字以内,并附相应标识图案及注释说明。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9日9:00--4月9日23:59

四、活动细则

(一)本次征集作品可以个人或组织名义参加,不限性别、年龄、职业、地区;

(二)参与者应保证其为所报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参与者还应保证其所报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因侵权或内容非法等原因而产生法律纠纷的,参与者(单位)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三)参与者向主办单位报送的参评作品的行为,即视为同意本著作权声明。作品一经选用,自动视为将作品著作权、出版权授权给主办单位。所有征集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公开发表、印刷出版、展示展播;

(四)本次征名活动将由主办单位进行评审,最终仅设一位入选名额,获奖作品将用于后续系列专项行动中;

(五)由主办单位对最终入选的作品给予奖励。

五、参与方式

征名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邮件主题注明为“西藏自治区企业上市专项行动征名活动”,附件名称以“专项行动名称+专项行动标识+名称注释+作者名称+联系方式”报送。

投稿邮箱:yuzhen@xzsat.org.cn

(为确保无遗漏,可在发送完毕后致电告知)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征集活动中最终选用的名称和标识,其一切知识产权全部归主办单位所有,参与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使用;

(二)本次活动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相同参赛作品以收件先后顺序为准,后收到的不予重复登记;

(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七、活动奖励

最终入选作品由主办单位给予20000元奖励。

八、主协办单位

本活动由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西藏资本市场培训基金会协办。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其美玉珍,0891-6177789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贡献您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白玛旦增)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