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评论

预计年底投用!拉萨总投资2.35亿元的高架桥在这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拉萨发布

拉萨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组织实施的拉萨市北环路和蓝天路改造工程是拉萨市重要交通拥堵节点疏堵项目。当前工程进度如何?近日,记者到项目施工现场探访。

拉萨市北环路和蓝天路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西起当巴社区居委会西侧,东至北京西路交叉口北侧,全长1314米,其中桥梁段全长697.04米。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立交高架桥顶部比现有北京西路高出约4至8米,高架桥主体第六、七联已经基本成型。

    登上高架桥顶部,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立交桥内外钢管支架密密麻麻,3台混凝土泵车在进行浇筑作业。钢筋工人倪仁华说:“我们今年不打算回家了,就在工地上过年,希望项目早日完工。”
    蓝天路和北环路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格桑次仁介绍:“ 该项目于2022年4月10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总投资的45.2%,项目计划于2023年12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2.35亿元。项目上跨蓝天路与北京西路两个交叉口,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四车道;地面辅路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项目完工后,将有效缓解蓝天路与北环路交通拥堵状况。

(编辑:旦增尼玛)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