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

汪海洲在西藏广播电视台调研高清制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汪海洲在西藏广播电视台调研高清制播建设项目时强调

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不断推动我区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18日上午,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赴西藏广播电视台调研电视高清播出工作,并在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18日凌晨,西藏广播电视台三个电视频道全部实现高清播出。汪海洲先后来到播控机房、新闻制作网和专题文艺节目制作网机房,了解电视高清制播建设项目情况和节目创作生产进度。他指出,西藏广播电视台全体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不断完善制播流程,给观众呈现出更高质量视听效果的节目,与全国一道迈入了电视高清化的进程。实现电视高清播出对于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传播党的声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

汪海洲强调,广播电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广播电视事业建设和管理是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广电系统要坚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的创新理论传播者和实践者。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发挥广电技术和资源优势,不断推动我区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卢文静 王菲)

(编辑:旦增尼玛)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