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统一思想认识 凝聚奋进力量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人大力量

洛桑江村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诚挚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洛桑江村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组班子成员批评。旦科、王峻、许成仓、唐明英、刘光旭等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坚参、张延清、江白、刘柏呈、李文革、孙献忠等新当选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作表态发言。大家敞开心扉深入交流,直言不讳指出问题,实事求是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还通报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的报告。

洛桑江村在总结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把人大工作放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去谋划,放在自治区工作大局来推动,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安排,持续在聚焦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上下功夫,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发挥领导干部风向标作用,坚定不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带头做到“六个表率”,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唐启胜)

(编辑:旦增尼玛)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