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

王卫东出席自治区纪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持续巩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成果 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近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推进会是对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充分体现区党委以钉钉子精神抓作风、促落实的坚定决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拥护“两个确立”落实到践行“两个维护”上,既带头改作风抓落实,做到区党委号召的率先做到、反对的坚决不做,又立足职能职责,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推动各级党组织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融入日常,巩固深化成果,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推进会精神,盯住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责任等强化政治监督,发挥巡视利剑作用,着力发现和纠治“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查处。要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围绕区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对落实不力的人和事要抓典型、抓现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教育警醒党员干部养成作风纪律自觉,让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充盈雪域高原。(记者 王雨霏)

(编辑:旦增尼玛)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