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

西藏​自治区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我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祥和的新春氛围,连日来,自治区文联组织西藏书法家协会和西藏摄影家协会成员,先后赴拉萨火车站、社区、部队、企业等,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惠民生活动。

在拉萨火车站、城关区吉崩岗社区,西藏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挥毫,笔蘸浓墨、心怀祝福,为群众和旅客写春联、送“福”字,送上新春祝福。拿到春联和“福”字的群众难掩喜悦之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还为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精神文化食粮。

在墨竹工卡县扎雪乡扎雪村和甲马乡赤康村,西藏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为村民们拍摄了一幅幅“合家欢”,并现场将照片打印送给村民。这场为村民拍摄“合家欢”的公益活动,在展现我区乡村群众新风貌的同时,也将浓浓的年味传给了村落人家,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自治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自治区文联还将组织西藏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曲艺家协会等相关协会的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继续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记者 晓勇 见习记者 达娃普珍)

(编辑:阿旺旦增)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