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人专题>王君正

西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王君正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1月16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图为新当选的自治区新一届地方国家机构领导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1月16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图为新当选的自治区新一届地方国家机构领导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本报记者 旦增西旦 摄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西藏自治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16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王君正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各位宣誓的同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保障宪法实施,推动法治西藏建设;始终牢记誓词,切实履行承诺,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监督,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奋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谱写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藏篇章。

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新当选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副主席,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以及表决通过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宪法宣誓。(记者 旦增旺姆 冯骥)



(编辑:旦知吉)

微信

抖音

邮箱

邮箱地址:xzwxbjb@sina.com